纥桥

高冷来袭,生人勿近,偶像除外

我很认真的为内娱思考一下,晋江怎样才能抓住杨洋。(这方面顾漫老师是优秀代表,我们需要学习。)

得是不同职业不同年龄,背景内涵丰富的角色。

已知杨洋演过青春疼痛文学里的高中校草(许弋),大学校草(肖奈),电竞大神(叶修),航天科学家(于途),盗墓的(张起灵),捕快(无情),军人(燕破岳),男频玄幻少侠(萧动),女频古偶双面反差公子(丰兰息),戏曲(新洛神曹植),九天太子(夜华),修电器的可爱宅男(茅十八),跆拳道运动员(若白),待播剧消防员。

合适的年龄演合适的戏。四五十演高中生基本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。所以我建议大家把年龄设置在25-35的阶段比较容易捕获杨洋。

职业可以是谍战片里的卧底or警察(最近转型的流量好多演这种,杨洋还没演过,我认为未来很有可能。)

反派的几率也比较大。题材的话,科幻也是一片蓝海。双男主(剧本够硬核的话,搭档优秀,可以dream一下)。

职场白领,律政精英,老师医生。

嗯,像是潜水员、游泳运动员之类的……这是可以说的嘛🤤

或科普小众职业,动物饲养员啥的。

小人物的话,建议整普通而不平凡的,接地气可,接土不行,太违和了。比如叶修和于途就蛮好,有凡人一面,也有大神一面。

特战就太虐主了,有些玻璃心观众接受不了成长型,有性格缺陷非龙傲天男主。(但我们可以写,只要不让人物性格反复横跳,写出质感就行,剩下的交给演员杨洋。)

鉴于内娱爱ip改编,同样也建议大家整点方便过审,或者拍起来好拍的。

主旋律和古装权谋都比较火。

嗯,不过注意,我们不能忘记,我们是晋江捉羊人。晋江初心要记得,不要被羊带到起点去。我们要夹私货!让高颜值人类造福大众!

ps.基本职业操守是贡献高质量作品,对得起演员的付出和努力!

来吧,让我们放开想象,放飞自我,吸引杨洋的注意力!

(谁能劝他逆反一下,跟黑子反着来,多整几部古偶之类的就更好了。退一部现偶也成。那就太好了。

剧本很重要,团队很重要,不要重复且试的杯具!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