纥桥

高冷来袭,生人勿近,偶像除外

与君初相识,姐封心锁爱了,姐被丑到了,我以后再也不喜欢鲛人了。没错,说的就是你,男主。我单知道任嘉伦不符合我的审美,但我不知道能这么阴间。造型师怎么回事?扬长避短不会吗?

如果演技需要粉丝用小作文解释的话,那也基本相当于没有了。没错,说的就是你,女主! 迪丽热巴出场那个发型好丑,后面还可以。由于剧情,现在还没看出来演的什么玩意。

狗比内娱,对我这个美人鱼爱好者真的很伤。

九鹭非香的招摇,护心和七世吉祥,选角都不错,剧,除了没播让人很期待的,招摇也还不错。

这部真的……

尾巴是有了,很缤纷,可是看着像是案板上的鱼尾,会甩你一脸腥味的那种。不灵动,不协调。

呃,我还是期待一波帝皇书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