纥桥

高冷来袭,生人勿近,偶像除外

你好星期六(龚俊贾玲这期)

快本完蛋后第一次看,多了三个背景板主持。长的没记忆点也不好看,业务能力话都接不上。原来快本很强的一点就是主持人本身就跟明星嘉宾一样,没有嘉宾自己也能撑场,现在几个不知道哪找的糊糊直接摆烂了。那个说rap的bridge布布他有黑料,pass。完全是个没啥用的添头。蔡文静蛮漂亮,但是就我看老年模特那一段,我觉得她没有尊重,一直在哪儿傻蹦,哪能拍出照来?也没有用心学模特的要点。还塞饼,最后直接贡献了一张男嘉宾丑照。和贾玲姐选人拉扯那段,更是玩梗失败,还显人品。王鹤棣现代装倒的确还可,西南联大他和周也一起,脸是行,演技……让人想想就害怕了。不过还是持保守态度,西南联大总不会有需要五官乱飞的情节吧?赵小棠弹幕发现了亮点,贾玲都试过箱子不能坐了,她还一屁股坐上面,人家的表演你没用心看?而且我觉得她得注意表情管理,不是说你在一边坐着的时候就可以放松了。明星面对镜头还是得贡献出专注度和表现力吧,而不是我漠不关心揉个眼屎(纯比喻)。她也没梗。

最后不吐槽太多,看综艺就图个开心,还是说亮点吧,也就是能愉悦我的地方。贾玲姐很搞笑,很亲和,何老师主持功底一如既往。强强联手。龚俊的即兴发挥也很搞笑,他和贾玲贡献了很多自然的笑点。印度飞饼真是神来之笔哈哈哈哈哈。深蓝睡衣披在他身上简直像gucci高定。看预告时我还觉得这身好帅,没想到只是区区棉睡衣哈哈。

龚俊真的一心玩耍,唱歌的时候也很用心,很真诚。乖乖在一边看的时候,我只想去呼噜呼噜可爱小狗,萨摩耶不香嘛?谁想看无聊表演哈哈。

他的腿好长,好长。猜礼物的时候镜头从下往上扫,那真是怎么也扫不到头,好长好直一双长腿,整个人就像个仙鹤与其他人格格不入(没说其他人是鸡,哈哈,就是他太仙了,太高了,五官又精致立体,唇红齿白。)。那个喷枪只能喷到腿,因为他的腿到别人胸了哈哈。他自己拿喷枪就会喷到别人上半身2333。一心说他们答了一圈我还没喷的时候,孩子好较真,我也想到了正想说呢,没想到他就提出来了。学舞蹈,看出来了,歌进步了,舞还原地踏步,除了可爱和帅气搞笑以外一无所有,不过打戏协调就好了。总不能啥都行,肯定要被柠檬狙的。

总结,这期大致还是可以看一看的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