纥桥

高冷来袭,生人勿近,偶像除外

摘自一些和姐妹的唠嗑

杨洋的那个宋焰的原著,一座城在等你

就是说比你是我的荣耀还现实,女主放不下荣华富贵,男主跨不过身份鸿沟

男主就是那种野的不行,拽的不行(又隐忍),荷尔蒙爆棚的悲剧英雄式主角,你懂的,消防员和兵哥哥一样,制服诱惑又有身份加成啥的

但是这个男主偶尔有点古早言情腻腻的style,虽然书是18年的,就是担心到时候杨洋会被说油

这部剧里应该也会有蛮多战损,又是部特战荣耀般不容易的戏。可能又会往职业剧那里改吧。

男女主都烟不离手,小说里很带感,拍剧希望改一下。要说娱乐圈谁抽烟我觉得塌房,那就是杨洋。因为他太端正了。

他抽烟就有一种d员背地里家暴的感觉,就那种缺德,啊不对,德行有亏,很不🐍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觉。

该说不说呢,玖月晞虽然和唐七一样,有一些破事。但书本身和文字,剧情掌控力,还是配得上言情作者身份的。

唉,玖月晞她都被骂死了本来杨洋演三生就被喷,现在又被黑子找到点了。

但是该说不说呢,我看到杨洋天台校服吃玉米的路透,立马去扒拉了小说。什么又野又拽,又青涩又顶的校园男高中生,还得是杨洋,太会了。

肖奈很nice,于途很nice,但是演他们的杨洋,更nice,角色加成他,他赋予角色血肉,把角色带到3次元,纸片人蹦出来变成活色生香大美人那种。

幸福。

所以我还是喜欢看演员演戏的,就无论怎么样,文字还是描述不出一些东西的。三部知名耽改,我部部都真情实感地追了,原著前两部反而后看的,最后一部干脆没看。

像我这种路人,大概只会在意自己能不能获得享受,白piáo赛高。

希望剧适当改编,顺利过审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)